广东昭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广东昭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LOGO
广东昭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环境图片

         广东昭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是广东著名的高科技软件开发公司和专业IT系统集成方案提供商。自有办公、研发场所面积1300多平方米,2016年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18年被认定为重点企业技术中心。
         公司现有职工78人,其中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的员工人数达85%以上,研究生6人、正高级教师10人和教授(博士生导师)1人,35%以上的员工拥有从事多年信息化技术服务和项目工程实施的丰富实践经验,专业技术人员共有16人。
        公司主要从事自有知识产权产品研发和系统集成业务。
        自有知识产权产品有云平台软件以及延伸出的特色应用产品等,主要产品包括:社会治理智慧平台、综治智慧一体机、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服务平台、智慧教育云平台与大数据分析、政府智慧党建平台和IT运维管理系统等,提供量身定制的高品质服务和业内领先的信息化解决方案。
        系统集成有一体化云数据中心建设和信息安全等级保护等,拥有15年的技术积累和沉淀,协助客户规划、建设和维护高性能的SDN虚拟化网络、可靠的网络安全建设、云计算和大数据分析等,为客户提供一流品质的软硬件产品及运维服务。
        公司客户群体主要有政企单位、教育行业、医疗行业、大型国企和外资企业等。
        近年来,公司先后取得了高新技术企业资质、系统集成资质、安防资质、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信息技术服务认证、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获得发明专利12个(其中实用型专利2个,应用型专利10个)。
        公司下设技术研发中心,组建了一支拥有37名行业精英的专业研发队伍,特聘清华大学张颢教授(清华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和中国社科院二所大学教授和博士后导师)为我公司首席科学家。公司每年投入大量的研发经费,用于软件产品的创新探索,打造新的行业标杆,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专业、更便捷、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不断提升用户体验感,并于2018年被珠海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认定为重点企业技术中心。  
       公司秉承以技术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团结、务实、拼搏、创新为宗旨,全面满足,不断超越,永创新高,打造信息化行业领跑者形象为目标,为客户和行业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并在业界树立良好的口碑,推动行业更好地发展。

信用代码

91440400773050747C

业务领域

软硬件的设计、开发、销售及相关技术服务

企业负责人

姓名:徐强/孙永毫

职位:总经理

个人简介

产品介绍

严重精患救治救助平台、智慧党建平台等

  • 联系人

    胡友香

  • 职务

    财务经理

  • 电话

    办公电话:0756-2230900

  • 地址

    香洲区兴华路198号发泉大厦7F楼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