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三点一四数据技术有限公司


珠海三点一四数据技术有限公司LOGO
珠海三点一四数据技术有限公司环境图片

三点一四成立于2018年4月,专注大数据产品的研发与运营,同时也是一家利用创新的移动互联网产品和数据分析技术帮助传统中小企业实现互联网发展转型的创新型科技企业。

做传统中小企业“互联网+”的连接者是三点一四的产品发展理念。三点一四的移动互联网产品帮助企业实现全面触网,实现业务和数据的在线化。数据产品「腾空」数据采集系统、「画影」数据分析SaaS平台帮助企业把散落于异构环境的数据统一起来建立数据仓库和数据分析模型,实现数据决策。

三点一四团队用业界前沿的经验和智慧,用卓越的产品和技术能力连接传统中小企业的转型升级需求。相信技术与商业的完美呈现,才能提升效率,创造增益,为传统中小企业的“互联网+”新发展赋予新动能。

信用代码

91440400MA51HNE60G

业务领域

大数据采集和数据分析

企业负责人

姓名:贺庆

职位:CEO

15年软件及互联网技术研发经历,10年项目管理及团队管理经验。在BI商务智能、分布式服务架构和大数据存储及应用上有丰富的经验。2013年开始做移动互联网健康创业项目「轻加」并获C轮融资,截目2018年8月有3000万余用户。目前专注于实时计算和大数据处理及应用的研究上。

产品介绍

「腾空」数据采集系统通过软件接口和传感器采集企业异构环境下散落各处的结构和非结构化数据,建立统一的数据仓库和分析模型。 「画影」SaaS数据分析平台提供自定义数据建模与多维分析,让数据创造价值,实现数据决策。

  • 联系人

    付文龙

  • 职务

    法人兼副总经理

  • 电话

    办公电话:18675635160

  • 地址

    珠海市香洲区左右创意园2栋2楼40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