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新德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珠海市新德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LOGO
珠海市新德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环境图片

       珠海市新德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德汇)成立于1994年,是厦门市美亚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188)的全资子公司。2019年美亚柏科成为国投智能的控股子公司,国务院国资委是美亚柏科和新德汇的实际控制人。
新德汇注册资本13000万元,是一家以自主研发为主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以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为核心,围绕智慧警务和智慧城市,研发数据采集取证、大数据智能应用、自助便民等系列产品,为全国公安、海关、检察院等3000多个执法部门提供专业服务。公司承担工信部、广东省多项创新课题研究,致力于成为公共安全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专家。
      公司总部位于广东省珠海市,分支机构遍布全国,现有员工550余人,科技人员占60%以上。公司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方向,创新驱动发展”的思路,充分发挥党组织在企业发展中的政治引领、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作用,以党建“红色引擎”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
      公司建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珠海市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实验室,是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广东省与珠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广东大数据与机器人培育企业、广东省守合同信用企业。

信用代码

91440400618262176W

业务领域

公安侦察系统

企业负责人

姓名:苏学武

职位:董事长

  • 联系人

    黄海花

  • 职务

  • 电话

    办公电话:0756-3293611

  • 地址

    珠海市高新区唐家湾镇科技三路19号1栋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